close
認識我的人
最近一定覺得我瘋了
接了四份工作狂狂打
是要養老婆還是要養小孩

小...小孩已經一年三個月了
請大家看到這篇文章自己去準備奶粉錢給我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連女朋友都沒有 哪裡生的出小孩
事情總是來的太突然
不過說的不是小孩
而是工作

紅樓的工作再去年終告了一個尾聲
銜接的時候 開始經由朋友介紹到台灣故事館打工
朋友的弟弟也剛好在這個哞悶 繼續吉他的家教課程

基於捨不得的原因
我三份工作硬是做了一些調配跟權衡
在同一時間打了三份工作

如今
基於許多理由
不得不拋下手邊滿滿的工作
說的簡單

真正說出口的時候
才發現離開
是多麼的捨不得

有想過默默的講 默默的走
好像還是說了
不知不覺說了出來
如此才讓自己更是覺得捨不得

相處五個月的同事
說起來也不算太短
每個人的個性鮮明
雖然有些人有點痞
本質上還是個好人

當初在結束兩年的飛哥打工時
我也是這麼不捨的吧
令人不捨的老師 主管 同事 學生
我還是離去了

這一次
我想也是一樣

再見囉 96年的故事館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