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無法踩煞車
才會覺得每一秒都在加速


是的
我畢業了
在燃燒的學費之下
我似乎就這麼畢業了

好像沒有很特別
還是很特別我沒注意到
我一直是個後知後覺遲鈍的人

請多包涵

六月一號畢業
前天晚上還在悠閒的打工
慢慢摸 摸慢慢 時間很像用不完
但卻在有些時候 全部改變

從哪裡開始 就從哪裡結束
第一天新生報到帶我來的公車是310
畢業典禮我也選擇搭乘公車310

坐車的路上一路平靜
一邊打著電動 一邊讓位?!
直到到達山腳下
這叫做畢業的故事 才算開始

------------------------

首先我走到了漫畫店跟龍哥會合
順便問問龍哥 今晚會不會有家長前來
他回答我說才不會陷害他人
我則是覺得 我都爬了四年 大家來爬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後來打了電話給我姐 不過這時候我這個孕婦姐還是睡覺
跟他告知 你弟今天畢業的消息 聽的出來她有頗為吃驚一下
然後也體恤孕婦的危險與辛苦 上不上山不要緊 心意最重要

跟龍哥 蘋果 藍道 一同走上康莊大道!?
在路上已經有不少的同學換上學士服 與親友們開始合影留念

到了教室 熱到一個爆開 爆開!

省略累綴的描述 直接跳到重點

最先給我花的是大一學妹 阿鯨
身為工作服務人員 他整個就是把我趕去操場
跟學長拍照這麼沒時間嗎

再來是大三學妹 熊貓
雖然你學長我 沒有時時關心妳
但是在需要的時候 我應該都有幫的上忙吧
這束花 我也是收的十分驚訝 很華麗耶
有種被獻花的感覺 虛榮的感覺很好
多蝦妳了

親友團上來 芋家人全員出動芋爸 芋媽 芋哥 芋姐
這讓我十分驚訝 雖然心中有種不過是畢業嘛的感覺
但這麼大陣仗 還是覺得家人出現的感覺 很驚喜
三四百階的樓梯 很辛苦吧 你兒子我可是爬了四年喔
終於可以順利畢業了 金歡喜
這時候送了一支我媽很屬意的小熊花

預料中的意外訪客 吃飯 董小妹
知道你會上來 沒想過會跟我家人一起上來
奇妙到一種不可思議 雖然不是沒有看過你
這一次的情意相挺 兄弟我很感動的說 哈哈
董小妹整個就意外人士 認識他的時候才國三吧
現在都升大一了說 哇塞 不說時光飛快都不行了

接著是王粉味的花 透過愛玉輾轉送來
不過後來還是有跟本人合照到
粉妹單純到可愛
放心 我不會因為你只送我一支花而不跟你合照

補上在悄悄溜出去的時候
送我紀念杯杯的子民 小米 小熊
杯子很可愛 我想以後會帶它去上班的
喝了都會精神百倍

小芳有在煙火之後 來電致賀 十分感謝
以上是送花 送禮實錄

逸仙堂裡面也出現很多人 小藍 哩姐 哩伴 七彩系列 3500+1

最後找到我的女兒 
她整個就在拱門下跟他人瘋狂的合照
當初在猜想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想不到是在快結束的時候
女兒認識的人很多 合照的人也不少
還好沒有送花 已經沒有手了
畢業禮物是 我們父女共同興趣的禮物
書 更微妙的是 裡面寫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意外之下認的女兒 在畢業典禮給了我這麼大的感動


每到 這種人霹靂多的場合 
很想跟每個人合照 但其實又覺得上次不是都拍過了
心裡會呢喃聲 又會覺得機會難得 總之還是殺了不少記憶體

謝謝人太多 不知道還有誰沒有謝謝到

電台的所有人 啦啦舞的所有人 廣電四甲的所有人 傳二丙的所有人

ㄚ龍 阿哲 蘋果 有些是本人就認識 本來就熟
但是四個人的混搭組合 總是在上課的時候
讓老師有種不想點名的 無敵音樂軍團

畢業囉 其實那天也有續攤唱歌
內容就交給照片幫我說 影片也可以幫我說?
不加以詳述 
總之有喝 有賭 有嗨 有水 有鹹濕跟殃及路人

畢業第二章 結束

畢業第終章 畢業餐會 記得來參加





綻放的學費 不對
綻放的煙火 開出朵朵希望的花
燦爛著瞬間 亮起扇扇未來之門
年輕的翔鷹 經過重重逆境之風
揮舞著雙翼 去成就自己的夢想

  -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