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常常是好天氣
所以除了吃粽子其實還是可以出去踏踏青的

節日的意義是被賦予的
有人說中秋節要吃月餅 我要烤肉不行喔
有人說端午節要吃粽子 我放風箏不行喔

很多事情回想就像動畫冊
啪嗒 啪嗒的翻閱 
一秒 一分 一天 一年的翻頁

集結成冊的時候
再去回味過往的時光
有點無奈 有些懷念

今天跟我乾女兒一家共進午餐
主要是因為 是因為 為了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一部份是吉他家教 一部分是恭賀我畢業吧
對 就這麼簡單

上課到現在半年也有了 學生已從對吉他感到陌生菜鳥
到現在已經可以彈幾首 雖然常常會鬆懈出包沒練忘記
但這不就像是過去的我 學生可以不練但老師不能不教
不過我的學生還算上進 至少出包個幾次下次就會補回

晚上去韓江吃燒肉
吃到整個要炸開 無敵吃到飽的威力
真是令人捧著肚子走出門 不輸湖

充滿吃吃喝喝玩玩教教的生活

好像有點充實 卻好像漫無目的
主管A說我要為了自己多活一點 應該開心的去玩
主管B說我已經很充實了 玩晚上的沒人比我多次(會嗎)

自以為放不下的責任 什麼時候卸下了
試著 就這麼流浪看看 擺脫框框生活圈

如果可以 瘋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