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霏關島行0257

在關島這麼多天,由於S非常認真的做功課,這趟也吃了不少好吃的餐廳!像是這家TONY ROMA`S美式餐聽,先前來過的遊客們十分推薦,我們再用餐的時候,也不少同班機的台灣遊客在這邊享用晚餐!究竟好不好吃,看下去就知道了!


芋霏關島行0280  

位於皇蘭飯店1樓的這家餐廳,其實坐接駁車很簡單就可以到達

外觀看起來是那種簡單的美式裝潢,融合一些度假的島國風!吧台還有個小BAR,當天就不少外國人在旁喝啤酒看體育賽事

芋霏關島行0259

餐廳內觀

芋霏關島行0258 

看起來火烤的很厲害的MENU

芋霏關島行0261

肋排、龍蝦組合餐再配上啤酒要76.99鎂,當天的我真的吃不下去!不過...現在我也無法XD

原本想點右邊的肋排套餐,不過S想吃漢堡,我們就分別點了漢堡跟肋排

芋霏關島行0263 

開動囉!咦~

芋霏關島行0267芋霏關島行0270

怎麼會先來一個麵包呢!我們沒點耶!原來這是店家的餐前點,配上附上的蒜香奶油!當下有讓本來飢腸轆轆的胃,得到一點安慰。但快給我肋排吧!!!我要肋排肋排肋排!!!

芋霏關島行0272芋霏關島行0271  

歐耶!大肋排來了,其實肋排大約只有一個成人手掌大,醬汁BBQ醬的味道酸中帶甜,比星期五餐廳還要好吃。然後薯條更是涮嘴,說是炸的酥脆,不如說馬鈴薯本身就不錯!果然還是美系國家呀!比較會炸,不過還是有一個點我要抱怨的!就是肋排久就算了!上菜的時候,肋排還是溫的,雖然這樣方便用餐,但食物就是要熱熱吃!不是嗎?


芋霏關島行0273芋霏關島行0278  

接著來看S的漢堡,根據S的說法,她在美國紐約吃過比這個更厲害的漢堡,但評價水準還不錯,比台灣許多漢堡店好很多!我吃完之後,個人感覺是普通的好吃,肉塊有汁麵包本身也鬆軟,不過就好像沒有什麼店家特色!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中規中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吃下來大約40鎂左右,一個人大約六百塊台幣!來美系國家總要來吃點當地口味,可以來吃吃看!感受一下美式風味吧: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google地圖沒飯店,就是圖片中的位置附近!接駁車會到的:P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